今天!  去學校看數學


我!!!
『自己』7:30就起來了!
做了一個很瞎的惡夢.....
沒人叫...  別有一番風味!

用一用東西  看完柯南
就出門了...
喔! 為什麼柯南走到哪都會死人勒?!
因為 不死人就沒戲唱啦 哈哈哈!
靠! 真的很討厭雨天出門...

到學校之後 我們真的很用功喔!
然後....
家正有來圖書館 就像曇花一現!
超帥的啦!!!!  上衣 / 鞋子 喇扣死
而且今天的頭髮不是兩片葉子!

小強還是走 「勇漾路線」
阿是有這麼冷就對了?!
還有那件笑不膩的火燒褲子...

看到四點 嗯哼!
閃人...   累斃了
下車接受國中生繼續轟炸!

看到一個小我3歲的學妹...
咳咳....!
你不知道說人家壞話要離別人遠一點媽?
你以為我沒聽到阿?!
說我醜?  在怎麼難看 還贏你那麼一點點
如果比我好看 你說! 我OK...
靠!  搞什麼鬼!
小心我姚俊傑附身 猛ㄎㄠ你的頭ˋˊ
死小鬼...   
還是你們今天營養午餐吃蛇肉阿?
嘴巴這麼臭...
國一生   就這麼靠盃! 
你們校慶 在忙 我也要回去ˋˊ
氣死我了!  
打亂我一天的好心情...

P.S 小波!  不是我不回你網誌
        是你的網誌不讓我回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