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喝兩杯可可
差點沒死在學校
偏偏老師說不要亂請假
阿姨又不給我紅糖水
爽報說我有五顆星
我聽你在屁
但我還是相信你

最近都亂悶一把的!
    
                快樂 我要.....
 
事業不順 感情不順
靠!   到底在幹麻?!

               快樂 我要.......

誰理你跟誰在一起! 誰理阿?
誰理你包包長什麼樣子  
誰理你是不是穿黑色褲子被抓  
反正當初也只是絕得帥罷了!!!
對!  罷了...


恭喜裕隆  2連敗!
爛到我都看不下去 鋒線不準到一個爆
全部的球都只會塞給陳信安
靠... 不輸有鬼
在輸下去 我就不看了!

今天的打架事件  滿酷!
東風 vs 達欣
 因張智鋒在搶球時幹了簡佳宏2拐 
 簡佳宏極度不爽 以衝百米的速度往張智峰揮拳 
 而當時事發正靠近達欣板凳區 
 只見陳子威以及姚俊傑2隻也是以百米的速度衝出來 
 但反觀王智群的勸離及保護
 張智峰的跑離以及坐在板凳區等待事件平息 
 陳反而是第一個揮拳 姚則是將簡抱住 拖至一旁以右拳不斷痛擊簡頭部
 (↑轉來的!)

最後變成4打4....
差點沒把我笑死XDDD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