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天是新年 『2007』ㄝ
我怎麼跨年!
喔~!  只有小波懂 

回顧之前在msn的網誌
2006/12/31 的我 似乎很不開心
但是! 
今年...  或許感覺淡掉了
開心回來了 哈哈!
畢竟前一天遇到蕭可為麻~!

今天! 是新年...
我的新年新希望

the first
還是沒變!!!  我還是堅持 等你!

第二
就希望! 我可以很開心 
每天每天每天 都超開心
開心到死我都無所謂!!!!

3.
感情一直很好
nice! nice! nice!

以上的願望 經過我歷年來的經驗
"通常是這樣" "通通通通通~ 常是這樣"  
都不會實現啦!

這一年  好像發生了很多事吼?!

˙ 跟家正變熟了! 很開心!!!
     家正很好!!!  超nice...

˙今年我有告白過! 

˙我門四賤會感情超好
    范范生日好精采  殺死了我不少腦細胞

˙小兔來當打擊教練
    真是辛苦他了!!!  我們很不成才吧?!  哈哈

˙我當學姊 帶學弟妹
    雖然不常帶啦!!!  而且 學弟妹都跟我不熟 (泣)

˙ㄛ! 我可是有上成發呢
    雖然打的是小小的管鐘

˙小倩 / 阿机 / 子宸 / 范
    超幸福!!!  也要過的開心! so~ sweet!!!

˙給你! 去年...
    幫你找了不少麻煩   今年 我還是會繼續找麻煩的! XD

今天 SBL 熱身賽 
     
           裕隆VS台銀

周士淵!  好強喔~!  (尖叫到死!!!)
不愧是...  『冷面殺手』 『上籃王子』
阿哈哈~!  支持 也是個支持到死!
新的一年  我一定還會去看你
我們!!!!  北體見吧....  XDDD

今天 心情好!

裕隆贏球! 周士淵發揮的很好 
我今天又吃了好多東西!
又謝謝朱去幫我拿了東西~~~


總之 今天這麼開心的我
沒去升旗真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