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下雨....
原本以為可以不用造園的
但是10點就放晴了!
唉~~~!   但是有看到一個很大的彩虹
可惡的無名不讓我傳照片 ˋˊ

今天從10:00~04:00 都在造園
造兩場....
好險我們都很簡單! 不然  "A細"
會很累? 不會!
頂多!  笑到很累....
真是多虧我們家晏瑤
招惹到了思安!
哈哈~! 他要....  插爆你的?!
然後 你是大白鯊  XDD
超酷炫的adj.   
小心我把你的鰓摀住 你就死翹翹了!

看到你哭! 我很爽
身為蝦兵蟹將  我魚有榮焉!
喔~!  對阿  我們就是這種為人...
對你低聲下氣?!  你在跟我開玩笑喔?
很好笑!很好笑!很好笑!
你真的很酷 思安...!

回樂隊!
豬皮說我一年級剛進樂隊的時候很陰沉...
我哪有!
拜託   我這麼好笑....
只是不笑的時候臉很臭!
我這種人 請跟我混熟之後再評斷我
謝謝...
我人很好 很好 很好
除非你太靠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