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大家的網誌都很悶...
小波ㄚ小波~!
看來你最近靈感很多....
一日不見 如隔三秋
一下子發這麼多文!!!!

「喜歡」「濫情」
只在一線之隔
因為是好人 
所以不能濫情?!
所以主導權都在別人身上?!
所以都要把自己搞的很煩?!

煩 是因為自己沒有能力
對感情的事情煩  就是因為自己沒有能力去面對感情
那還不如 『放手』
真的?! 
放的了手喔?!

原理就像等公車  明明等了很久的車  
但是又不想隨便坐  再轉車就好啦!
要一直等 等 等...
因為害怕  
害怕自己如果上了另一班車  而自己等的車 剛好進站
但是 
如果公車不來勒?!
或者  
公車早就客滿了...  
這樣!
等待還有意義嗎?
天曉得...

By the way
剛剛拿著我遲交很久的成績單給我爸簽名
唉~!
軍訓不及格 被擺臉色
原本以為這樣就應付過去了
我媽  錦上添花  問我考第幾名....
(傻眼!!!) 15名....
又被擺了個臉色!!!!
唉....
只不過是考差了一次而已
你們這種人
在我考到第5名的時候給了我什麼?
說是我應該的! 
在我考到15名的時候又給了我什麼?
一堆臉色...
好的時候沒鼓勵 壞的時候又這樣...
很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