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強才跟我說
「巨蟹座心情會不好」
↑報紙寫的

但是 那時候我心情好的跟什麼屁一樣
誰叫周士淵昨天是最高17分...
但不得不承認 中華這次真的爛到一個爆
(以上都是題外話...)

因為我跟小強心情都還不錯 根本不管報紙寫那什麼屁

靠杯的事!  馬上就來了

國文課 老師把我跟范范認錯
什麼神采很像?! 阿是哪裏像?!
廿再你不是第一個這樣說的人 饒了你...
但是! 林依晨真的是先拍戲才唱歌的啦!!!!

計概  突然要考英打
X的! 太久沒打 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對齊...
好險考2次 第一次 我連打都沒打! 整個卡在那邊...
重點!! 分數不是太重要  
經過這次 讓我體會到 朋友的重要阿!
學校果真的是個小社會!  給我記住阿你~! ˋˊ
好險第2次還OK 不然 你等著被我的怒火燒死吧!

體育課  整個絕得這個禮拜的體育課很好笑
看一大堆高中生在那邊拉扯鈴 很酷阿!
我在旁邊跳跳繩 很酷阿!  田徑隊不是練假的  XDDD
1跳2迴旋  可真要感謝那靠杯的田徑隊老師
下雨天就要跳個300下 跳成布袋奶都不為過....
(以上是昨天的過程)
今天 去圖書館借了一本笑話的書
在體育課太無聊翻來看....
還真難笑!!!  要a不a的! 這個作者怪怪的....

放學的團練
剛開始的打擊只有我一個
冏到一個爆...
或許 有時侯 一個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