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912到市府轉捷運
去海山找小波~!  
恩...  捷運一族們 辛苦你們了!
捷運真是夠無聊的 沒有電視看!!!

到西門 就先去電影院
原本想看香水的 但是他的預告片so-so
所以就去看了 斷頭氣  (我想看死亡筆記本2啦~!)
其實 整場下來 也還好 也是個so-so
然後就在那邊逛....
買耳環 就有種想打耳洞的fu 就打了! 就說我最近很free~!
然後 看到大頭!!!  在巷子裡買可麗餅...  
認識我們 很丟臉嗎?!  XDDD

然後 又再巷子裡看到一個有素的餐廳
跟小波就去吃了!
他的蛋  搞的我很忙... 
位什麼他不熟ˋˊ 還流汁 (噁~!)
但實際上 不難吃就對了!!!

要走的時候 又遇到了林庭蔚
哇! 西裝外套 襯衫 有型!
只是在往下看 那是什麼鬼鞋子 大大大扣分!
18歲才有的美感?!
但是你今天真的帥到我跟小波了!  帥喔~!
你在學校那是什麼鬼樣子??

準備坐912的車回家
靠 車等的久就算了...
竟然還沒位子ˋˊ 
我說~! 你們這些歐巴桑
深坑是沒賣水果喔? 還要跑來信義商圈買
是怎樣? 這裡買比較有質感麻?
還是他的水果裡會包金粉?
氣死我了! 害我從市府站到深坑ˋˊ


明天要去資訊展 小強抱歉抱歉抱歉!!!
我很有誠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