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衰爆了...
數學30分
英文57分
好不容易在我看破分數的時後

今天比科盃 今天沒手感....
整個在籃下放了很多槍
為什麼沒有槍讓我自殺!
整個很難過....
一定是昨天用掉太多手氣了!
從領先到被領先
哈哈~!  我只能說 我很抱歉
瘋狂大放槍....   只進了一顆3分...  
那球也是塞到的吧?!
哈哈~!

但是今天打的很不開心...
恩 相信妳們都知道原因 我也不用多說了
最後一場 大家都很拼
但是 沒必要這樣
很暸我的小波 在場下就知道我已經生氣了
在場上能把我惹生氣的沒多少  (私底下除外)
有些還是認識的  
算了! 在說下去沒必要
反正今天我也夠爛了.....

科盃 掰掰~!  第四名?

辛苦了 大家!!!
上場的人  /  啦啦隊  /  小強  /  教練團?! 
都辛苦啦~!
尤其是can
范整個籃板搶的超好!!!!  大概是體型吧? 我怎麼近不去?
can的補籃也讚....

最可惜的事 喝不到李中仁的飲料
唉‵‵  真是令人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