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燒烤  
超好吃~!  吃超飽~!  $300真是值得
但是應該要找 邱 家正 豬皮 小兔 這種會吃的去才回本!!!
不過 還頗開心的~!

原本以為不會去慶功 但是還是去了
聽到了一些讓我很生氣的事...
我真的很生氣!!!!
認識我都快一年了 原來 我的為人 就是這麼爛? 
我留樂隊 說有事先走 我就會先走 哪次出去玩?!
每次跟范一起走  我是幾點到家 他是幾點到家?!
只要一晚回家 我媽就在那邊該...   這些 請問 你們有想過嗎?
隊! 這禮拜 甚至這個月 我是很少去樂隊...
但我哪裡去混了?!  我們班的創意歌曲不用練?  英文歌唱不用練?
算了! 也許就像家正說的 「絕得自己是對的就好 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只是絕得 你們對我來說 已經不算是別人!!  是朋友 是麻吉...
連麻吉 都覺得我是這樣的為人   很傷 真的很傷...

因為今天晚上是慶功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還是笑笑的去吃飯
但是心裡還是有個疙瘩在...  或許 他也不會這麼快就消掉!

不過 今天的慶功 玩的很開心....
有三個帥哥 蕭可為 家正 蟲!!!  帥到一個爆掉
也吃的不錯開心....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