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科盃
『園藝vs加工』
整個很爆!!! 因為昨天創曲完的嘴砲還在打....
整個很 挫 阿~!

開賽 我大概是守籃球隊中鋒 (→饅頭?!)
恩!!! 還滿強的...
他整個很中鋒阿!!!  超多檔人都擋的不賴
我大概只記得他吧?!  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我們班不會打球的人   整個多到一個爆
發球打籃板?!  發球站在排球線?! 這三小????

不過! 今天 還滿開心的 (扣除掉一些小東西)
畢竟 我盡了全力....
但是還是輸了30多分   原本想說不要輸超過30分的  哈~!

特別感謝!

2.3智的男生們   當軍師 辛苦了!!!
2智的女生們  啦啦隊 啦的很用心~!  
小強  看球賽看到重補修遲到 謝啦!  我的同盟國
kobe  一直在我耳朵旁邊碎碎念 但我有聽沒有懂 

辛苦了!!!  不管是有沒有上場的.....
真的!!!  餓了    我該去吃飯了!

掰~!

差點忘了打...
今天沒帶衣服換真是我的失策!
臭斃了!!!
終於能體會小強的fu~!
重點是 公車還很擠
旁邊的還說有聞道汗臭味
是我嗎?   我好難過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