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點30出門
晚上6點15到家
多酷阿?  去哪 又是去那個樂隊.....

今天整個累到  幾乎一整天都在走圖
我就一直走來走去  動來動去 就沒了!
但是 整個覺得 我走螃蟹步的時候 活像個智障...
我走起來怎麼可以這麼腦殘?
醜死了!!!

今天旗隊練也不知道再說三小
好像說我們教練三小的...
然後教練聽了就不爽!   (就告訴過你們 不要在人家背後罵人 缺德!!!)
但是教練邊走邊捲袖子 就是很帥ㄚ!
一定是看完了古惑仔系列   → 陳浩南 酷喔~!
但是也沒有打起來  
讓我這個在旁邊看戲的有點沒有fu
我可是什麼都沒說 小波懂的!
我可是現在現在2人組勒~~~

下午吃飽飯 又走阿走 把全部的圖都走完了....
開心死了!  但是走完的時候已經5點了
我那該死了16路公車 早就不知道開到哪一國去了
唉~!  麻煩
但是回家沒被罵!!!
難道!!  他們看到了我的網誌?
怎麼可能 我媽可是連開機都不知道呢~!

明天   重複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