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肚子  
好像又有點脹氣 外加 有點痛
大概是一大早就喝一杯米漿  消化不良吧?
X的! 一杯米漿就搞的我消化不良
170是長假的喔?

計概課 oh! my god…
老師 你在考什麼 2進位 4進位 8進位 16進位
我整個隨便把幾題看一看寫一寫  就開始睡
睡一睡 ㄝ?! 下課勒  哈!

今天是我們的科盃  園藝vs控制
他們整個就是人很多 我們班男生也才11個
而且 林義強 整個守籃下守的很辛苦
沒過多久的時間 ㄝ? 4犯 犯滿畢業  哈! bye~!
不過我們也在那邊耍沒品耍了很久
壓根就忘了女生的還沒打 整個又多了好多敵人
唉~! 真是大意失荊州
我們是!  大意失球迷
不過 我們班男生啊! 贏在賣點
反正 我們園藝 本來就是志在參加
白痴才會看好我們贏勒。。。

一回到家
有點小悶
不要每次都拿我去跟別人比
媽的! 再怎麼爛 還不是你們生的
對我的要求 我也盡力去做啊!
別人考前10名  就可以有錢領
我考第5 連一句誇獎都沒有? 
what's wrong?!
這是理所當然嗎? 搞屁啊?
別人可以晚回家 我沒做到公車
你就可以再那邊該該該 該一個晚上
我EQ低 只怪我?
對! 說到底都只是我…
別把你們的高標準套在我頭上!


差點忘了說!
今天買了份雞排+奶茶
看完科盃 看男生很熱
問李中仁要不要喝飲料…
ㄝ? 一口 兩口 三口 四口
ㄝ? 沒了 
我才喝2口ㄟ! 大哥
接著去樂隊 叫小強在集會台顧書包
當我回到集會台
ㄝ? 小強在吃雞排ㄟ!
ㄝ? 似乎是我的雞排
ㄝ? 只剩一塊
我才吃3塊ㄟ! 大哥
哈~! 花了$50買東西吃
到最後竟然都變成別人的食物…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vu86d93
  • 哈哈<br />
    怎麼會這麼好笑XDD !!
  • can
  • 不錯ㄚ~分享咩....@@<br />
    說到比較~我最怕ㄉ就是碰到媽媽和媽媽然後.....小孩還同年紀!!哇~這就開始亂比!!!超無<br />
    言ㄉ..
  • yulon79625
  • 哈! 很好笑喔?<br />
    謝謝 整個很成就感…<br />
    <br />
    can的留言讓我想了很久<br />
    一下子腦子轉不過來!
  • corey0621
  • 哈<br />
    太渴了麻<br />
    又看妳都在講話 ..<br />
    就 ..摁喝完了<br />
    <br />
    sorry拉~
  • vu86d93
  • 是因為免錢特別好喝吧
  • headchen
  •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今天沒去看你們練習...抱歉阿<br />
  • yulon79625
  • 什麼鬼?<br />
    奶茶是有很好喔?!<br />
    比起你總是拿養樂多請人好多了!!!<br />
    哈哈XDDD<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