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大早起來 整個有小悶...
但是 我在公車上睡了好久 哈哈!!!

太陽還在天空上的時段 我略過....

當月亮在天空上的時候
我正位於松山工農成功樓B1管樂隊團練室 
被迎頭痛罵....

我們打擊 是邪教!
怎麼說.....  因為都亂打
我不知道  算了!!!  整個很不想多說什麼....

在學校 考不好被老師罵
在樂隊  打不好被教練罵
在家裡  幾乎做什麼都被罵

大人!!! 只會希望別人做好你的事
以為我們只有妳那件事要作嗎?
11月 整個很煩
室外比賽  /  創意歌唱比賽 /  英文歌唱比賽 / 科杯  /  段考

好~~! 很好....
早知道我那天就真的去跳溪.....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