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
我們一行人  
浩浩蕩蕩的去西門  
(其實也只有 我 波 朱)
為了素食 我們去吃了有素食鍋的火鍋
不錯吃是不錯吃啦  但是老闆娘是個 「恰查某」
我怎麼知道泡菜鍋的冬粉不能換成烏龍麵
我怎麼知道要吃烏龍面一定要吃鍋燒麵
我怎麼知道不加蛋 你也會發火
   → 誰知道啊!!! 
雖然我沒有很生氣
但是小波很生氣 
那 我也來生氣一下
你媽的 開店還這麼不會作生意
就不要晚上沒人 你們的外露電線爆炸 整個爽死妳
喔! 錯了!  是爽死我們一行人....

在享用我的午餐時
豬皮打電話給朱 我接的!
「喂~! 周有在你們那邊嗎?」
「嗯!我就是周」
「喔! 你就是阿 你在哪裡?」
「ㄝ.....  西門」
「你1點半之前趕回來 我不是在鬧」
恩 掛了! 吃完飯 逛了好多好多家鞋店
才買到我的新鞋 1700 我買過最貴的鞋
算了 我爽就好
自己走去捷運站 聽說我自己走的時候
吳憲治走在我後面 我怎麼沒發現 我是豬啊?
氣死我了ˋˊ

到樂隊  上鼓 
練 立正 稍息 上樂器 下樂器 吹/打
整個有點快變殘障的fu
一直等教練
天曉得 教練一來就去上學弟妹的教練課了
最後 繞操場 邊走邊吹 邊走邊打
不知道 整個很累的就來到了5點
我就滾了
一年級有冰吃 我也好想吃
至少也來灌純喫茶吧 哈!  XDDDDD

我好累.....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