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ㄟ…
我很爭氣的睡晚一點了!!!

烤肉是明天的事! 後天再打!
我要打的是昨天的是…
天曉得昨天晚上網路不穩 剛好 都不用打
反正我也把 「17歲,爽!」 看完了! (還OK看啦!小波)

昨天阿… 報名科盃了
整個有點不high…
看準我們會輸 但是 園藝科都是志在參加

放學後… 去樂隊晃了一下
看起來沒多少人去練 反正我也不想這麼早回家
就跟小強。小波跑去金石堂拿書!
就像你說的! 好書就是要自己珍藏 
佐賀阿嬤笑著活下去」 應該會不錯看吧?!
然後 去玩了朱跟波說很準的戀愛占卜書

Q:他會喜歡我嗎?
A:這個答案不是否定的 (屁!)

Q:那有可能會在一起嗎?
A:有個名子B開頭的會阻礙 (哪來的外國佬?)

第二次給的答案有點怪 又再問了一次
A:答案將在一通電話出現

由於我們想要測試準確度
我就隨便抓了一個路人甲的名子來試

Q:xxx喜歡我嗎?
A:請把你的問題重新整理後再問一次

我有點傻住… 詭異的一本書
但是 這種東西 就像小波說的 看看就好!
真的會準嗎?
真希望是準的…

喔! 5天假 要幹麻?
今天是讓我混一整天
明天! 要跟小波去學校算數學
and then?
哈~!誰知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