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專車回學校
恩~! 去圖書館借個書 去樂隊看一下
好~! 沒有打擊的學弟妹 
那… 我就先去幫一智的籃球賽加油了!
雖然輸了 不過 志在參加麻~~!

跟朱去消防局等公車
喔!遇到他們交福的學長 跟文華同班
「小菜」?! 我打對了嗎?
什麼叫做尷尬…
尷尬就是你知道他 他知道你
但又沒說過話 整個ㄍㄧㄥ到我了!
而且朱的棕6好死不死這麼早來
不過 好險 他們坐的611隨後就到了~!
掰掰…

等著等著 又冒出了一個熟悉的面孔?!
ㄝ… what's wrong? 那泥嘎?
我沒看錯吧?! 
哈哈! 這段是個秘密 只打給心知肚明的人看…
整個很爆點ㄟ~! 酷斃了…
又害我尷尬到了~!
我們 很熟 / 熟 / 不熟  (請選擇?!)
大概 是不熟吧~!
還是說 你壓根太神祕?
反正 就是很爆點麻!!!
誤會一場」 哈哈! 很好的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