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我很無聊
打篇網誌

剛剛寫完了我的週記→適可而止
嗯!很詭異的主題 很難掰…

我們班 就是有些人該被排擠
才會了解被排擠的痛苦 才會知道自己幹了什麼蠢事
不要以為你罵人 別人都不知道
有種就當面說…
說的好像都是別人的錯
在網誌上說的頭頭是道
再現實生活卻一句都不說
你有種 請走到導師室去跟老師說 
說你覺得寫適可而止的是我們
或者  你需要我帶路

別只會說別人嘴賤 就算我自認我賤 但還輪不到你來說 
不要以為別人都不知道你們的所作所為
也別以為你身邊的好朋友都覺得你做的事會讓他們感到開心
到最後吃苦的會是自己

看到一年級的感情很好
對! 我是很羨慕…
但看到我們班 你們做事的態度
不自己動腦 只等著別人想好 你在照著計劃去做
讓人無力
又只會動一張嘴嫌別人
動一雙手在網誌罵別人
有種 請你自己想個更好的
不然 請你少在那邊雞雞歪歪
讓人覺得 你真的很靠杯 很沒藥醫
不是我們這8個人很兇 很靠杯 對你們很差
這是一個態度的問題 
你們 要別人對你們好 請拿出友善的態度
態度! 真的很重要 (說的好像自己是台啤的)

別因為自己不了解別人
就在那邊叫!
我就算再賤 也輪不到你們來指教…
想來教我 請當一個讓我覺得你夠資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