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衰衰~!
衰死我了!!!

今天 出門的時候 發現我的手錶裂了
才用2天ㄟ~! 雖然它只有$100
但我個人是還覺得 他算不錯看了

接著  我那個貴死人不償命的手環
竟然斷了一條 shit…

下午去樂隊 恩~!
找那個學過的學妹去 
嗯! 有改觀
這次 不錯了…
就 當個乖學妹

回家的時候 經過旗隊
看到有人一直看我 (os:誰啊?)
算了!不理他  
到最後 聽到好大聲的學姊 
ㄝ…  沒意外的話 
應該是一智的學妹吧?!
這種情形真尷尬 明明人家就認識妳
你卻不知道它是誰 還要笑笑的打招呼 呵呵~! 
果然  人怕出名豬怕肥…
我是人 我也很怕肥

說到這個 今天身體健康檢查
身高 170 變矮了 (讓我160吧~!)
體重     哈哈!  不用反白 我根本沒打  總之 胖了
視力 1。5 遠視ㄟ~! 住山上果然不一樣

總之 我整個很不爽今天的檢查結果

我該滾了 c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