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套一句leo常說的話 what wrong?
哎~! 看來你來日不長
我會幫你祈禱的 
畢竟  你一掛  我怎麼辦啊?
拜託 不要這麼輕易就掛了…

最近 整個很down
相信有在注意yahoo狀態的朋友們
都會發現 我用了很久的unhappy
他快被我用爛了。。。
不要問我幹麻不開心 
就 沒有為什麼啊!!!
聽歌 聽一聽 有種想哭的feel…
真是萬幸 我ㄍㄧㄥ住了! 

話說 昨天教練課發了譜 「YAGA」
據說4xth有打過
整個覺得有點難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昨天茫茫然的打完了小樂器
天曉得我到底有沒有打對!
為什麼沒打小鼓…
因為 我背完鼓
回家 我的肩膀 都是腫起來的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說要去看醫生
問題是 我就是懶
好! 我真的會去看醫生
但是! 真的不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