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
這就是高2的壓力?!

搞什麼! 
數學講義每天寫完一頁才能回家
農概/生物考試低於70分留圖書館
整個讓我很不爽…
又不是寫多一點就會變天才 唬我ㄚ?!
越逼 我就越想擺爛…

最近 吃了很多炸藥 (昨天跟今天最嚴重)
忍不住想說一下公車上的人

我看!老天爺給你嘴巴根本就沒用
媽的~ 死都不會說一聲借過就對了
硬要擠來擠去 
好!很好! 你不說借過
老娘就死都不動 不讓你過 

還有!
今天我坐上912 整個就是超擠
後來 有個媽媽帶著大概2歲的兒子上車
媽的! 你們沒人要讓位
你們是眼瞎啦?
那個小孩就站在司機投幣箱旁邊
你知道 只要一煞車
那個小孩就會撞到箱子的角角嗎?
正所謂 「博愛座」
請禮讓給 老ˋ弱ˋ婦ˋ孺
你們是眼瞎了 還是腦殘
你們是多老? 
是殘障嗎? 我看你們四肢健在
是孕婦嗎? 我看那是你們的肥肚子吧?
是小孩嗎? 去吃屎吧~!
上班族~ 你們是上班族~!
真不曉得是哪家可憐的公司僱用你們
媽的~ 台灣經濟飛不起來 就是要怪你們…
靠ˋˋ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