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你真的很酷!!!

最近一直看到… 嗯! 相信你們懂的!
真的超帥超帥超帥
家正說我是變態 = =+
好! 就當我是吧~
降我也爽  連作夢都可以夢到 (強調!那不是春夢!)
很酷捏!!!  
我說誰?! 說你啊! you know搭…


昨天 有學過樂器的人有集合
那個9年學妹啊! 真的不一樣
學的好快~! (換你來帶我們吧…)
羨慕! 羨慕你們這些有學過樂器的
後悔! 我怎麼會把小學的時光就醬浪費掉?!
園藝科的學妹 5號! 我的直系學妹 (酷~)
會彈鋼琴 也想進打擊
好學妹!!! 你真是太可愛了~
學姐補你飲料~!
喔~! 離題了
9年學妹 經過我跟文華的一番討論後
覺得 強是強 
不過 「態度」 還是很重要的…
哎呀 或許熟了之後我會對你改觀
1個月後再來說這件事! OK?

晚上 有跟小波小聊了一下
我們兩個 個性有像嗎?!
2個巨蟹O型女…
對某些方面
說好聽是專情 說難聽是固執
人都是會變的!
我勒? 什麼時候會對你改變?

*感謝豬皮幫我換鼓皮!
 快!打擊的同仁 瘋狂敲我那顆鼓吧~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