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一直很想打網誌 很想說很多事
但是 
我就是懶 又忙  you know搭~!

已經開學了 我們大家都高2了
似乎 一點長進也沒有
我! 很慶幸 昨天下午都在樂隊
這樣! 我就可以不用看到你們不做事的臉孔
就算 我在樂隊混 我也開心…
我在樂隊混 唯一對不起的不是你們
而是小波 / 朱 / 子宸 / 其他有在做事的人!
據說昨天的班會主題是 「向心力」
對我們班而言 向心力這種東西 
你們沒資格討論   
想當然爾 
對一個班級沒有向心力的人 應該也討論不出什麼屁
我不是想唱衰我們班 
但是真正在做事的有幾個?!

據說 老師說我們任性  只會報怨
我們是啊! 我們是任性
因為我們看不慣你們的所作所為
不做事! 裝死!
就因為我們的雞婆 什麼你們不要的我們都撿來做
口氣太差還要被討厭
而你們勒?
要找人做事的時候 連個屁都不放一聲
沒事的時候勒?
綁綁頭髮阿~ 看看漫畫啦~ 聊聊八卦阿~
我們做的事 被你們當成了理所當然

人都是自私的! 我們也是
只是沒你們這麼多…!!!
不要再說園二智很團結這種狗屁不通的話!
什麼叫做團結? 
像我的301 像小波的306
就算我們國中的班很爛
但至少欺負別班的都是大家一起去 一起被罰
在別人鞋子裡灌水 / 從2樓吐口水 丟垃圾
就算做的是壞事 被罰我也爽

對你們 就算我們拿到了冠軍 特優 so what?
這是我們應得的嗎? 我們有一起辛苦嗎?
你們只是很辛苦的抱怨而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