ㄝ.....
這個麻!
今天做藍5下山的時候
恩…
我們4個又開始嘴賤了!you know搭!
因為有人改名 改成像小說裡跳出來的
被我們罵的很慘 
沒想到 下車的時候 他竟然在車上
「傻」 完全傻眼!!!
哎呀 真是對不起他!!! sorry啦~
告訴你們 不要玩嘴賤 真的會被發現!!!

回樂隊!
哎~! 又練練練練練練的
不過今天沛琪有來 但他好像想退了! 哎~!
合來合去 還不都那樣
今天合的 Born to be OOXX的
我改行打小鐵 嗯! 
蔡孟諺打就OK啦!! (家正不要傻眼…)
而且 我的肩膀 真的該去看醫生了
從星期5背完鼓痛到現在…
對! 媽媽~ 我要去看醫生

在我去看醫生之前 我會努力練前排的!
我是不會看譜的文盲…

該死的! 不要在下雨了…
我今天 有撐傘跟沒撐傘是一樣的!
全濕  走路還有 埔及埔及 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