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morning~!
都打電話叫人了 還給我睡到6:30
一點罪惡感都沒有!!
而且接電話的聲音還超清晰
要迷濛!!! 要迷濛!!!
懂了沒?! 

新生訓練第一天
輔導班長 = 公差
這邊拿班牌 那邊拿掃具
就算我現在在減肥 也沒必要這麼操吧?!

我的直系學妹  
也不能說不优啦~!
只是 跟我是不同tone的…        
有點失望 一看就知道他跟我玩不起來
不過我發現了一個可愛的學妹 他被我推薦當班長
他真的好可愛!!! 我有請她喝飲料
靠! 還被apple A了一瓶飲料
我的錢都是辛苦錢ㄟ… #!#$︿&%%#*)︿︿$@

下午 想說打個球
恩。。。。 這麼久沒打了 手感依舊!!!
打到一半 雨超大的!! 也不知道在大什麼意思ˋˊ
然後拿著我辛苦半天得來的便當 去軍護教室吃

喔~! 開 成發檢討會?!
什麼跟什麼?   台下都睡死了吧? 
教官走了 看成發的DVD
我整個被忽略到…  傷心 ><


*喔~! 文華 我需要你
 寫什麼網路不敗的古怪心得 快來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