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樂隊 (聽說9:30集合?!)
沒關係 下午才是重點!!!

合東合西  國歌 國旗歌 開會 禮成 頒獎 口水歌
恩~! 就降一直打  打打打!!!
4點了  該滾了~!

我跟小波 走到加工科籃球場
ㄝ?! "洪啟超"  我絕對沒有看錯!!!
不期而遇的名人麻~
就像
  小波遇到曹格
  朱遇到circus
  
但我對洪啟超  沒有多大的興趣
如果是周士淵麻~! 嗯!!你知道的…

喔~! 今天跟小波聊超多的
整個笑炸我…  
羅淑霞!!! (喔~!我把你的名子說出來了 = =+)

好!! 明天就可以看到新生了…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