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缺勿濫阿!
你真是把我害慘了…

對! 因為寧缺勿濫
我喜歡一個人喜歡10月!

對! 他可能也是跟我同個種族的
也是寧缺勿濫  所以死都不會喜歡我~
    
對! 我很爛 但不濫
   
   不夠正 愛生氣 不是玩咖  所以條件差

正 → 是這個世紀被虧的表準
愛生氣 → 是所有男生的死穴
不是玩咖 → 所以我不會打扮 總是T恤+短褲出門 

好吧…  任命

這就是我啊!!! 

為了別人改變自己 不是很沒格調?!

會喜歡我的 就是會喜歡~! 對吧?

我是不是該把寧缺勿濫這個爛個性改掉?!


我只想聽小波說…  他跟我是同種族的

好啦! 有看這篇的都要給我回…  我會納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