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課上完
是一年級的分部練習
嗯! 我們勒 就窩在團練室裡
練口水歌 → I want / It's so easy
瘋狂出錯 今天一定是秀逗了!
練到4點半吧?! 「籃球時間」
跑去打球了! 左看右看  咦?! 怎麼不見【吊嘎男】(家正)
喔~ 原來是在別場阿 
但是到最後又一起打球!! 
外加一個他們班的 嗯… 名叫韻文  交服的學長  朱認識
3打2 我是累贅 呵呵~!
今天手感不是很好 怒ˋˊ  但是 好像打的太激烈了 起水泡了!
最後 打了3場吧? 不玩了

然後 又跟小強p了一場爬樓梯大賽!!!
就說手感不好咩~ 爛斃了 
卡了很多關!!!  好險有贏
不然我的正字招牌就要被拆走了…

回家 媽媽跟爸爸都去萬芳了 → 看外公
恩~! 我 難過了
為什麼外公不等我?! 我明天才要去看他
他先走了… (泣)
我 很不孝順  一直沒有去醫院看他
差勁!差勁!差勁!差勁!
明天 我會去的! 雖然遲了~ 
我 是不是不能哭?
因為 哭了 你會更捨不得
但是 眼淚就是不乖乖的!

對不起 我很不乖 沒去看你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氣 很氣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