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每天打網誌 打到我連標題都想不出來了
誰叫我自己無聊 訂了一個7月網誌全勤的計畫

說到今天啊!!!
整個就是很nothing
在樂隊 大頭教我們拍子… 
練一練 3:30 了~ 看來今天教練不會來
就跟小波準備去紐約紐約

走到操場 看到交服練迎新 當然看到大屁股阿!!
就擬定了一個騙人計畫。。。
騙小倩說數學老師找他~! 然後說一大堆有的沒的 嗯! 騙到了
真的很呆… 但至少真呆比假呆好多了! (喔?!)

走在路上 看到沛琪 想說嚇他一下好了
就躲在一個撐傘的老太太後面 好險我跟波都是比較正常的體型
「哈!!」 沛琪有尖叫 可是 連老太太都被我們嚇到了…
真是不好意思阿! 老太婆~ (喔!是老太太。。。)

走去紐約紐約那邊的NET
哇勒~! 只是HIGH CLASS了一點
衣服少的可憐 又貴的恐怖
我們2手空空的去 又2手空空的回來~!

在912的車上 看起來是因為中午沒吃東西的關係
靠~! 胃痛 + 噁心 
看來 我的胃不是鐵做的!
ya… 終於到石碇了 再轉一班車我就可以到家了
上了16路公車 不知道是那個沒公德心的 買了榴槤…
然後又有很多歐巴桑 不洗澡的體臭
榴槤 + 體臭  讓我胃更痛 更噁心!!!
恐怖的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