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可怕的農場
颱風天ㄟ!!! 是颱風天ㄟ!!!
真是的 不怕我們被風吹走嗎? (沒風。毛毛雨)
說要去溫室拔雜草 
一到溫室 挖勒! 也太多盆了吧? (傻眼狀)
邊做 就開始不爽
原本8個人 只去4個人 是怎樣?
范就算了 畢竟他是要去看他外公…
倩跟朱  要練交服 老娘也認了!
ㄚ機!!! 你給我睡到10點 還說怕有土石流 真是夠了
4個人做8人份 氣炸我了!
靠 做事做到11點 被蚊子叮的要死要活 鞋子全髒
怒氣又再上升 (轟!) 
好險陳小姐有給我麵包吃 
嗯嗯~ 生氣的時候吃東西最好 尤其是巧克力
接著做can媽的車到學校附近 真是辛苦他了!

回到學校去打球 跟文華還有小波
最後不知道怎麼搞的 
玩起「爬樓梯投籃」的遊戲
贏的當然是我ㄚ! (廢話… 實力麻)
接著 坐著休息聊天
看到對面場衝過來一堆了 包含小綿羊
原來他們打全場阿! 真是的! 
就醬 我們的場不知不覺得就被搶走了…
不過好險他在小即上有說我很 暫時饒過他!

下午 回到樂隊 
既然文華在 就小練一下成發的小鐵譜
乎~ 又到了一個文盲的世界 
Do Ra Me 數超久的!
好險 我的音樂天份沒爛到一個程度
終於破破的打完了一首歌。。。 (high~)
在我練小鐵的同時 邱也來了
那就 練爵士鼓吧!! 
期待超久的…
嗯… 打打打! 有點ㄎㄟˊㄎㄟˊ的
不過 還算OK吧!
爵士鼓阿! 真的很帥
尤其是女生打 女鼓手都很帥
如果我在正一點 大概會更好吧?!
恩!! 爵士鼓超好玩的
好玩到一個爆… 超愛

今天打好多喔!
累了… 超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