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第2天

還是感覺不到自己緊張的心情 (大概快被當了也不知道)

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是我在今天裡做最多的事


*第一堂 歷史ㄟ! 大概全都用猜的

 放空 把 班級 園一智 181 → 畫成 081

*第二堂 英文! 最近我的英文越來越爛 可能我對他越來越不感興趣

 呵呵! 繼續放空狀態

 我忘了空10格英聽的答案 直接畫了

 畫到30幾題 才發現  最後 全擦掉! 重畫

 不過這次英聽還真是大聲到一個不行 連桌子都在震

 整個嚇人 ⊙⊙

*第三堂 化學! 背了複習卷的答案

 看起來很有效  問假周士淵的題目也有考

 10分鐘以內解決 開始放空 發呆 想事情~



---------------------- 老話一句 // 我是分隔線 ------------------------


把【】  放空 = more 開心

對你太過執著 錯過了太多

或許是你的條件太好吧?!

對這種事

把心放空 大概可以得到更多不同的東西

幹麻這麼執著著一個人 一個不可能喜歡自己的人

一個人 也很ok阿! (好熟!從哪聽來的?)

看你們幸福 不是就很開心了嗎?

畢竟

我喜歡上的人 都不會喜歡我。。。

還是 空著一個位子 等一個人


放空 不再執著 

今天 我終於懂


聽到 【非你莫屬】 整個想哭

是真的想哭嗎? 

還是 眼壓太高? 

今天整天眼睛不適 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