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疫力  越來越少了

越來越會胡思亂想

快半年了! 還是在等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我怎麼會這麼蠢

你說:功課比較重要 暫時不想想這種事。。。

雜誌說:會說功課比較重要的 大部分都是想拒絕 但又怕傷到人

大概是真的吧?!

蠢了半年  還要在蠢下去嗎?!

堅持了半年 堅持什麼?!

時間一點一點過

機率一點一點小

到底在蠢什麼?! 

真的沒關係嗎? 屁! 關係很大

長的不正 真的是個致命傷

ㄚㄚㄚ~   我就是受害人

為什麼不能夠在正一點?!

為什麼你們都喜歡正妹?!

為什麼我這麼沒用?!

是我眼光高 還是放不下

連我都不知道…

喜歡我的 恩… 不喜歡

我喜歡的 恩… 不喜歡我

我大概真的很『犯賤』

誰叫我在小波的心理測驗選了"羊"

不能勉強自己喜歡上別人

這不是賤 那是什麼?!


能相處的時間 越來越少了

就算機率是0  也是要好好珍惜了吧?!


我的免疫力阿! 快回來吧…



如果生日願望真的能實現 那我不會貪心

我只想實現一個  自私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