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 明天是丙檢

據說 我的考程是明天

那  我現在在幹麻?

手裡拿的不是『應檢資料』而是『成發的譜』

呵呵! 大概頹廢掉了

不行  我一定要過 ˋˊ


不過今天 我搶了一份爵士鼓的譜

是3首裡面最簡單的

可是 我怎麼會手賤 去拿定音鼓的譜

我大概傻了 = =+

然後有小鐵  真是我的死穴阿!

要練起來 要一段時間囉!

不過 

聽邱pupu說

他們那屆成發 沒有一年級的節目

所以 我一定會好好練的!

譜阿!你可要乖一點 要讓我看的懂ㄚ~

打勾勾 說謊的是小波


等考完試 我就可以常常練打擊了

   ˇhighˇ

丙檢 加油阿!


*今天真是苦了阿春了! 幫我傳照片

 哈哈 你人最好了…  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