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發生了很多事

當然 我們很不開心

或許 說的一些話不是很好聽

可是 你還是會挺我們 聽我們說我們不爽的地方

雖然打擊有很多傳統 是很難去除 或是 不能去除的

但是哩! 我們一定會ㄍㄧㄥ下去的!


昨天你敲我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差點哭出來

大概是覺得有點委屈吧?!

很抱歉! 一直說 『退隊!』『退隊!』

可是以後一定不會說了

如果退了 會很對不起…

豬皮 >>  一直很挺我們

ㄚ正 >>  之前很常帶我

大頭 >>  交我很多東西

學姊 >>  對我們很好

邱  >>  雖然有時候很機 但 還可以

文華 >>  教我看譜 打琴

還有很多很多 

就像你說的 多多少少都會討厭某些人

可是討厭的人絕對不會居多


打擊部 還是有好人 

樂隊  還是有快樂

或許 最近的事 就是很大的磨練吧?!


還是 很謝謝你!

好人 = 豬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