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真的很虛偽

但!  虛偽的人不只我  還有很多

不懂 為什麼明明很討厭一個人的個性

為什麼還要跟他裝的很好?!

這個世界上就是不能做太多自己喜歡的事。。。




今天 在樂隊掃水  又跟著去體育館幫忙

好好的畢業典禮 雖然很沒feel

可是還是沒了 一切都沒了  帥哥也沒了。。。

因為在樂隊 沒去找小綠包拍照

真的很遺憾! 

想一想 算了~! 畢竟跟小綠包不熟

誰知道集合完 2年級輪流帶操

做操 我沒差! 反正平常就在做 不差這次 

可是 這次是輪流帶 是懲罰吧?!

為什麼要被罰? 我不懂  蟲也說要問清楚

如果 是因為我們都在玩

那。。。  我頒獎樂打假的嗎?!

飛機小樂器玩假的嗎? (還玩到被指揮"教導")

我們也是有幫忙拿鼓。拿譜。拿譜夾。拿小樂器

如果 這是所謂的交接儀式

那。。。 沒來的人勒?! 補做操嗎? 別傻了!

再怎麼操  也都是操我們這些常去的



對! 該體諒部長叫人來練 人卻沒到齊的無力感

那。。。 誰來體諒我們?!

或許 我們真的很討人厭吧?! 


林家正說:蕭可為之前也是醬操你們的 甚至操的更兇

『操』 是打擊的傳統 那 這個傳統還真可怕!



因為樂隊 沒去找小綠包拍照 竟然還被操

真的覺得很不值得  

哭了! 那又怎樣? 

關心我們的人 永遠都不是讓我們哭的人

不值得 不值得 真的很不值得

難過 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不會退隊的! 都被操了一年了 

不會退隊的! 真的~! 

我是誰?!  開心的猴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