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7:30吧?! 明明就9點才集合

出門去等那少之又少 1個小時1班的公車

又做到木柵去轉車  棕7 果然好等多了!

到了學校 恩~ 8:30 又是最早到的

沒多久 范就到了 開始寫功課 寫該死的功課


然後 

接到邱的電話:我大概還要半個小時才會到
       我剛從桃園上來

哇勒! 什麼跟什麼阿! 

從桃園回來  邱先生最近大概是瘋了~!

可是他一到 『上鼓』

合 It's so easy

看來 我跟他沒什麼默契。。。。


非常好! 打擊的人一個一個來了

邱→ 飛機 → 兔子 → 小強 


吃午餐的時候真是一點爆點都沒有
 
而且飯又異常難吃!


下午阿~ 2年級在合聯發的東西

所以下午有點無聊。。。

大鼓跟四音股在合 I want

(誰叫他們譜一樣)

我這個小鼓  被排擠

有點後悔沒去裕隆 超後悔

算了! 


回到家

讓我更傻眼的事發生

ㄜ。。。。

ㄚ公房間跟廚房打通了

我家廚房現在是土塊堆

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