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3篇網誌

好累! 誰叫前2篇都亂打


今天的英聽阿!

讓我體會到什麼事:有聽沒有懂

@#!%︿$#@︿  的唸過去就沒了 

最可惡的是連選項都看不懂 根本不知道從何猜起!

 挫折感好大 



下午的社團 2年級好像沒教練課

所以 學長姐都很認真的帶我們 (算認真吧! 雖然有時候會嘻嘻哈哈的!)

不過 有人帶比自己瞎練還好玩 無敵好玩

最近 覺得 打擊跟裕隆 

打擊對我而言 已經比裕隆還重要了

為了打擊 我可以放棄看裕隆的比賽

為了打擊 我可以放棄育裕隆的慶功party (有點心痛~)

人 都會變的 

可是 喜歡 裕隆。打擊  

       大概不會變!




今天回到家 發現 我家的牆壁倒掉了

我家是三合院  不是磚塊 是 土塊

根本禁不起風吹雨淋  反正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