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好久的說

他的歷史 有1年又2個月了…

我跟阿春國三因為失戀寫的東東! 沒想到我也是有文筆的!


在我心中 有個時間的鐘
不斷摸索 終於找到了結果
結果卻說 我不屬於這個時空
我終於懂 是我讓你淪落

在你心中 有個愛情的痛
無法淹沒 你對過去的沉默
沉默它說 你何苦再自我守候
你終於懂 愛不只是等候

遠距離的戀愛沒有錯 可惜我們都不太懂
不懂得為愛執著 彼此的牽絆難過
怎麼可能會長久 失去愛只剩冷漠

我們走在街道的兩頭 卻喚不起過去的種種
我會封印對愛的感受 不敢再讓任何人觸碰

你的痛告訴我 分手不是罪過
而是對愛看破 結果對著你說
說我放棄所有 不是你的枷鎖
我們不再痴痴認錯 而是拼命互相閃躲

誰都不敢說 分手是為什麼
或許是她的好勝過我 讓你不願錯過
我只能默默接受 沒有權力說NO

沒有了你的守候 我會努力的生活
回憶不會再復活 拋下彼此的承諾
放棄你曾給的夢 忘了你給我的痛




整個就是很長 長到讓我想起更長的記憶

     想起你~

是我的錯嗎?! 我愛無理取鬧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

真的想到了很多東西 

原來阿春還留著 就給他copy了過來!

2/26阿! 很可怕的日子 很難熬的一天

尤其是2005年2月26日~!

套阿春說的話: 
當不成情人 當不成朋友 這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