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練了 【口水歌】 了

因為一直練 就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咻~! 吃午餐

咻~! 回家


今天的我 整個就是冏〃到

卡在第2跟第3小節 2。3個小時

狂趕拍 平常在抓後半拍都沒今天準

大概是沒睡飽吧?!

沒關係  今天笑我的  就笑吧!

人都是會笨過1。2次的咩~  得意什麼阿?!



從樂隊走了之後 今天裕隆在新光3越 A13停車場有活動

原本想去看看的  可是在公車上 看到沒什麼人

大概結束了吧?!  有點失望…  有點可惜…

算了  沒差!  對很多事 我都有免疫了~


回到家 爸爸就說他今天出專車

載的對象是 → 兄弟象

載到他們練習的球場 (聽說很高級)

超羨慕的! 以後大概還有機會

重點是!! 我爸也不知道再害羞什麼

竟然不敢跟他們拍照  連簽名都沒拿

真的差點把我笑死~!  這個機會  就醬飛了?!

算了  沒差!  就說有免疫了咩!~




給個很沒自信的人:

恩~! 你跟他 完完全全是不同型的!

你們真的都可以把別人帥到跌倒

不要沒自信啦~! 我真的沒有膚淺你阿!

當一個人沒自信的時候

就算再帥  也沒用 
  → 懂嗎?!

帥!! 就是帥!!


     (看來我該停止這個奇怪的話題了…)




恩!!! 真的想睡了。。。

頭腦就亂七八糟的運作了~!

今天就醬啦~!

累了﹏  

看我網誌的忠實觀眾

  大家晚安囉~!

我們明天見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