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跟小波一起去動物園
為什麼去動物園?  因為我們太無聊

上次去動物園 是國二  
從碇中 「走」到動物園

其實久久去一次  感覺還不賴!

原來蟒蛇可以把一隻鱷魚吞下去
厲害!
但是因為鱷魚太大隻
所以他的肚子就撐破了....

范的表哥今天心情不太好
在園區裡互毆....
哈哈! 我有錄喔  呈堂証供

小波今天自備素食麵包
在很臭的地方吃光了...
果然! 你很餓

貓空纜車什麼時候好?!
我要坐!!! 快! 快! 快!

深坑老街有素食...
小波不會吃烤臭豆腐ˊˋ

老街名不虛傳
來過的人都說無聊
連小波都不例外....

總之! 今天我小看了劍湖山世界
錢帶太少 不能去玩....
不過櫃檯小姐很禮貌  
咳咳.... 下次我會去的!


過完年後! 去育樂中心吧! 
我比較想去海洋館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