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寒假來臨
找頭路找到快瘋了...
大概有徵工讀的 我跟朱都去問 
寫履歷 留資料!
壓力大!!! 大到我連作夢都夢到我找到工作了!
害我白開心了一場ˋˊ  

今天! 去公館 找工作...
有幾個比較nice的~! 人超好  
不過...  
我說NET的店長阿!
你以為你是小蜜蜂阿?!
還是自以為蔡康永?!
說話就說話  
有必要在字尾一直加上 "嗡~" 嗎?
"我們只徵長期工讀的嗡~"
"我們是1到5都要上班的嗡~"
跩拽拽  跩個屁阿ˋˊ
就不改天我去妳那買衣服 我一定會嗡回來!

不過 今天在公館 
遇到4個認識的!
看來我人面還滿廣的麻 XDD
重點是!!! 我遇到↓↓↓↓
  
    『蕭可為』 『蕭可為』 『蕭可為

我當場傻眼 還問朱我有沒有認錯人...
哈哈! 我還問他知不知道我是誰
嗯嗯! 他知道我是樂隊的   
整個就是 好帥! 超帥! 無敵帥! 帥到爆! 帥到瘋狂! 帥到一個極致! 
有沒有這麼帥ㄚ?    有!!!!
害我跟朱開心了好久...


好好好! 就祝我找到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