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癡心絕對」 
昨天在公館的時候 有聽到這首歌
心理 不是滋味...
因為 昨天的我 想到了 今天的自己
今天! 
11月19日 『一年』
但是 實際上 
關係 並沒有特殊的改變 

我‵Min‵波  這個癡心絕對  我們當的快樂嗎?!
3個人  的決定權都在別人手上
今天...  剛剛...  下雨了!  我的心裡 是不是也該下場雨?!
今天...  現在...  放晴了!  我的心裡 什麼時候才會放晴?!

你! 對我!  已經是種慣性
【慣性定律】
這種定律 會不會消失? 減低?
我只能肯定 他會有上升的可能

又下雨了...  而且比剛剛還大  (是怎樣?!)
今天19號
會有幾個19號?       我知道 無限多個  
但是!
會有幾個19號是我還喜歡你.....?!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



*癡心絕對*

在等待的時候  每個人都認為是值得的  
因為我們都是那種看不到結果不會死心   會絕得還有希望的人   
等到了!!!     當然很幸福
但若等不到呢?! 不就浪費生命了?!
2個人會在一起 需要很多巧合和緣分
當然....
會不會在一起 是靠自己去努力的
每個人都需要不斷的做選擇 才能不斷前進
愛情 也是一種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