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灣好漂釀



噢耶ˋˋˋ
墾丁行。


車上的團康遊戲
海龜湯,死了好多腦細胞
tampo,我要當tampo王
虎克船長,我明明就當船長當的很認真time」



然後到了福安宮
有好大一尊的土地公喔,
然後捐了香油錢、拿了平安米
大家朝著綠豆蒜邁進
原來綠豆蒜沒有加蒜頭阿?!
我誤會了ˊˋ
照2 053.jpg

買聽說很有名的紅仁鴨蛋,
由於我不吃蛋,
所以只能一直問說到底好不好吃,
而且皮蛋好臭喔我的媽呀!



中午,夢寐以求的海產。
超好吃的!
一整盤的生魚片,我愛你。
噢耶ˋˋ



check in 後 就去南灣
四點多沒太陽,
小咖想曬均勻的夢想破滅,
不會游泳在水裡就像廢人一樣,
等浪來又怕被滅頂,
最後的任務就是讓筱葶擁有好身材
s型曲線,媽呀!
海水好鹹 沖澡好貴 車子好多


晚上朝著泰國料理前進,
第一家實在太不優了,
收碗盤速度很慢,樓下看show又要低消300元/人
重點是我不想看秀阿!!!
上樓下樓上樓下樓,索性就走了 (怒)


吃雲鄉,比起來老闆實在很親切
東西又便宜,便宜又大碗
害我不小心吃了三碗飯
打拋肉、椒麻雞、蝦醬空心菜   再來三碗飯!!!!





隔天早上的星巴克,
久久一杯依然幸福。

前往鵝鑾鼻,
燈塔好白好高,
一群人在那邊耍憨跟燈塔合照,
我是酷斯拉,把燈塔吃了



接著最南點,其實沒甚麼
就是個指標。
一路上都再吹泡泡,
不小心攻擊到別人了,
還有,拜託別再風景區抽菸。





晚上去吃萬巒豬腳
在往萬巒的路上, 
免不了的康樂活動。
抽牌比大小,輸的下車跑15根電線桿
幸運兒是卡目、我、柏蓉
有人運動量不足,下次一起跑籃啊。
然後蔓妮也莫名其妙的下車跑,
辛苦你了! 不過就是想唱首歌。


林家豬腳好吃!
好大一桌,菜好大盤,豬腳也好大盤。
卡目自以為是美食節目主持人,一直抖
應該是中風的成分比較大。











這兩天很開心,好險沒曬很黑,老天有保佑。
卡目、阿man、小咖能一起來很棒!
辛苦阿man了,還要開車。



耶~!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