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高雄看燈會。


一堆人4台車先去載認真向學的蘋果下課。



坐open將的接駁車,
司機大哥以為他再開娃娃車,
超好笑的。


林恩宇耶!


夢時代,
先是中職的誓師大會,
噢ˋˋ 超興奮的,
雖然我也沒多忠實在棒球上,
但是我在家也是有搶輸電視的時候,

兄弟!!!

有看到林恩宇,還有恰恰的背影。這樣就夠了 =ˇ=



然後在夢時代裡,
看到circus在辦簽唱會,
現在小孩真有錢,outer space穿整套的耶!
難道是我不夠熱血?
kid 好帥。






坐接駁車我們不是故意插隊的。




到燈會,
看燈會就是要拿會閃閃發亮的東西,
所以我們買三個,老闆很阿莎力的算我們一百,
就在我們開心之餘,
不到五公尺,有人賣一隻三十耶。
我臉都綠了。



街頭藝人在表演,
我們有投錢,
拍照的時候一路又被壓矮了。
一路被壓縮中






人山人海,
聽完magic power 跟丁噹,
要放煙火了!
噢ˋˋˋ
好幾百萬在我眼前燒光,
好酷!
煙火超漂亮,這就是傳說中跨年的滋味?

然後五月天就開唱了,
有生以來離他們最近的一次,大概隔幾百個人吧。





回屏東去吃消夜,麥當當。
服務生是怎麼了?
就是位置不夠才要去樓上阿!!!
阿某勒!阿某勒!阿某勒!阿某勒!阿某勒!阿某勒!



一群腿軟的人坐下來明明是腿在抖還以為在地震,
我們有病。 

然後有神秘嘉賓來探班,
他穿實驗衣超酷哦,
我甚麼時候也能有這種勇氣?
所以實驗衣到底是擋風不擋風?




然後回宿舍就不能洗澡了,
我明明就有沖一下手腳,還是有味道。
害我好難睡,害我七點要起床洗澡。






太酷了! 以上除了看燈會,
其他都不在我的預料之內,


固定班底好棒好棒好棒
神秘嘉賓好酷好酷好酷
高雄燈會好玩好玩好玩
酒促姐姐人好好好好喔
燈會食物好貴好貴好貴 
昨天晚上好累好累好累




所以,整個晚上
其實,我們只看了主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