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學愛學,又是一次情侶裝。
 

滿堂的課真不是蓋的,累炸我了。
中午c也要上課,
下午生化實習老師在講什麼我真的有聽沒有懂,
因為導pH值實在是太可怕了,疲勞轟炸。



土肥吃土課,
去田裡挖土,
白癡竟然只顧帶傢伙忘記帶袋子,
挖土根本就用盡吃奶力氣,
大家都曬成Qoo。



然後下課去刮刮了,
沒中沒中沒中沒中!!!!
媽~! 你把我生的跟賭博無緣,
早知道就玩bingo bingo。


---------------------------------------------------------

下午打球,
謝謝聰明路外送雪花冰,
請問大肚路怎麼走?


班際盃,
有人棄權,活生生賺了個便宜,
但是沒球打、沒球看就是很無聊。


潮州夜市
噢ˋˋˋ
拉麵好吃好吃,老闆招待燙青菜。
草莓糖葫蘆也好吃,但我怎麼覺得那草莓爛爛的 = =
下次還是吃番茄加蜜餞好了。
一路跟A婆排好久的地瓜球,也是好吃好吃。
免錢的東西,都很好吃!!!!!

我還吃了甚麼......?!


到了學校,在球場看星星,
星星好多,明天又是好天氣。


  『 有星星的晚上, 

     吹著風夜半涼,那傷心的事千萬別留下。 』

                    - 旺福 《有星星的晚上》










可以一直這樣下去嗎?
固定班底,
吃吃喝喝,一起玩樂。



走了太多,失敗了太多,難過了太多
能不能就這樣就好。





 『 你說每顆星星都有個伴,
 
      再遠也不孤單,
        
         就像我們永遠在一起一樣。 』
                   
                  - 旺福 《有星星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