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園盃結束了。




六天的練球,把我從咖啡色曬成了黑色,
進化成一個完全的黑人。
這六天,雖然每天都在做差不多的東西,
有些東西去年也已經練過了,
但是還是會有一定的進步。



然後應戰。



到中興,只覺得中興感覺起來好有錢喔。
跟屏科真是差超多的。 

有電梯耶!有電梯耶!有電梯耶!有電梯耶!有電梯耶!有電梯耶!有電梯耶!有電梯耶!



其實不知道要打甚麼,
有種感覺是怎麼打也打不出來的,


我只知道昨天我打出了生涯最高分15分
三顆三分,其實應該要高興的,
但是球隊依然輸球,
不能打進冠軍賽,超難過的。



沒有人會是一直贏的,我知道
我也知道我們今年的陣容沒有去年好

『努力,然後盡全力。』


可能這句話可以說出我的感覺吧,
至少我知道我已經盡全力了,
我沒有對不起每一場比賽、每一個對手
這樣就夠了。





阿倫
辛苦你了,帶女籃這麼辛苦,
我很抱歉,沒能給你最後一個冠軍獎杯,
就像我之前說的,我不知道我能變成多強,
但是我會一直努力努力努力,然後讓你看到我在場上的樣子
讓你放心,知道我可以。


女籃的各位
抱歉,我知道我在場上很兇,
希望妳們知道我是對事不對人,
很高興能跟大家一起練球一起玩樂
雖然今年沒有冠軍
但是我們還有明年還有後年
所以,讓我們進步吧。
一起加油! fighting。


親愛的啦啦隊

隊長小胖路 
這三天辛苦你了,每天這樣通勤
我真的很高興,謝謝你也一直幫我們跑腿拿便當遞水之類的
辛苦你了,茶水小公主。


卡目姐姐
初次見面,你好!
一樣熱血的人,謝謝你的打氣簡訊
就甘心,下次再投三分球讓你尖叫一下,哈哈!


apple
耶! 從集訓就來探班,
然後跟小胖路一樣幫忙遞水幫忙尖叫,
很感謝,辛苦了。


淑菁
辛苦你了!
還是很愛跟你一起打球,
雖然你沒辦法陪我們到最後一天,
但是你的簡訊糾甘心喔。


親愛的光頭經理
你是世界上最正的司機大哥
是那種一下車就可以開始外拍的
謝謝你的開車技術,讓我能活著回家
這幾天辛苦你了,假髮要一直帶著應該很累吧?!
你解脫了!


李淨
耶! 你的膝蓋要乖乖的。
然後我們再一起奮鬥吧,
一起復健囉。 復健趴呢!


還有好多好多人
但是我媽叫我去吃飯了



謝謝 阿man QQ 小咖 小安家人 宜璿 有朋 男籃的.....










FINAL

女籃的各位
耶!
一起努力吧, 一起熱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