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大二了,還裝青春。





我們是第五小隊, 


       鯨魚隊。






迎新,go!



一大早報到,然後搭遊覽車,
聽了一個很高招的笑話,
就到八大了。


然後放行李,搭帳篷,
那個帳棚整個臭到不行阿!
在裡面睡得著我只能佩服他。

然後吧費,噢ˋˋˋ
超好吃的阿,雖然我很好餵。


下午看八大的甚麼拉丁秀,
我只是一直在補眠,
然後各小隊帶開玩遊樂設施,
那裏的真的很老少咸宜,
我這個俗辣都敢玩了。


然後傍晚是總複習小丸子’蠟筆小新’撐腰
然後學營火舞’第一支舞


晚會一開始香舞超酷的
營火舞跳到我沒力,螢光棒也整個不見。
柏鈞很好笑 ,一口很可愛
go rock boys 超酷
練舞功’你是我的花朵,很high
蒲你是摳腳鬼 ,邱維揚扮鬼實至名歸
蔓妮那組舞好難的樣子?!


我’一路’小安’阿簿 
我們跳的舞出乎意料受歡迎阿!
原來大家都愛吃這口味。

 

夜教也超好玩,只是下大雨很可惜。



隔天的大地遊戲很棒,
野蠻遊戲我的臉有很臭嗎?!
哈哈!



這次小隊輔很辛苦

     阿中 髒髒 詩詩 小星星

我們真的很乾沒錯 ˊˋ
哈哈!
尤其是阿中跟髒髒
人超好的阿
口渴馬上有水喝’烤肉可以第一個吃’帳棚不用自己擦
辛苦了! 真的。








「 打敗各小隊, 
    
       征服全世界。 」




   第五小隊,鯨魚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