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5c817c0d0f2.jpg

今天沒打工! 耶死!

一大早就去萬芳看病,
看上次車禍就一直沒好過的廢腳,
還有回台北就無止境噴嚏 鼻水 鼻塞的過敏性鼻炎,
我只能說,
我真搞不懂大家為甚麼都愛去大醫院看病?!
是時間太多還怎樣?
掛號要等 看醫生要等 拿批價單要等 批價要等 領藥要等
根本就在等就好了阿!
等到一整個火大。


然後中午吃MOMO
好久不見了! 哈!!
小黑還是一樣黑 隆史還是一樣蠢
店員小姐妳說話好快,我聽不清楚
然後其實算好吃,
但是因為早上沒吃,
一整個餓飽了!


吃完回樂隊,都沒甚麼認識
瞬間變成老人團的一員,
然後帶學弟妹,
我把我兩年空掉的時間通通補齊了。



跟小波回以前的園三智,
真懷念ˊˋ
教室布置都沒變耶!
我想跟妳們一起吃便當
一起趴在圍牆看人打球
下課一起去上廁所
噢ˋˋˋˋˋ
老人症又犯了。


4a5c81930414a.jpg



喔! 還有小波補的生日禮物
是青蛙耶!
我的笑臉都壞掉了,
但是我沒丟掉喔 =ˇ=
我很愛! 很愛! 很愛!
莉蓉愛妳
哈哈! 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