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畢業典禮
本來約七點吃早餐,但是我起床就已經七點了
哈哈!

然後我們很自以為的沒有停車格,
所以走路去,
真是大白癡,
停車格多到不行,
然後那天沒吃早餐。

然後畢業生來了,
淑菁我們有發現你,
忘了拍照,sorry阿!
然後我偶像她們班來了,
沒看到偶像,我還以為他沒來
結果他染髮我沒發現他,
超失望的阿我說。


結束就跟舅舅 一口 蒲 吳信漢去看片
連看兩片,
噢ˋˋˋ
瘋狂理髮師超瘋狂的阿!
然後誘惑老闆100招大園杯看過
但是還是很touch,看了心酸酸。
看完就兩點,又下大雨,
想說去一餐買個東西吃,
殊不知都關了,
一整個心情大差。


隔天,
跟蒲去SHISEIDO做皮膚檢測,
我除了黑 其他都不錯,
哈哈!噢ˋˋˋ 我暗沉
然後櫃姐幫我們化妝 =ˇ=


噢ˋˋˋ 我好混
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