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66949616.jpg




煩,
最近有點笑不出來。




天氣悶熱,

我很暴躁。 



一連串的比賽,要加油。
不然又要聽阿倫碎唸一整場,
我不想得中耳炎阿 =ˇ=


一大堆的報告,動都沒動。
他們將會塞滿我的端午假期,
就拿著他們配我的粽子吧。


一個人,哈哈!
噢ˋˋˋ
屏東真是不討喜,
昨天跟小波聊一下,
雖然你挑錯時間,我都愛睏了,
但是那才是真的我。








『 只顧著想別人有沒有關心你,
   
      而你,
    
         有真正的關心過別人嗎?! 』





問問你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