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ˋˋˋˋ
今天對森林

哈哈! 所以我今天沒有去上英文
威廉對不起 =ˇ=
今天很重要,我會懺悔。


然後比賽開打,
我一抓到進攻籃板,
就往敵營衝去,
非常好! 我又恍神掉了。
好險淑菁他們有叫住我,
不然我一回場,哈哈!
阿倫的嘴臉我猜得出來。
而且裁判也笑我,
我的人生留下愚蠢的汙點。



然後其實都還好,
跟西斯里的秘密戰術有打出來,
哈哈!
但是我球沒給好,搜哩啦!
下次再試試! 哈哈


然後去吃飯,
噢ˋˋˋˋ
食樂天的炸雞腿是否太好吃,
吃到兩點半去上課,
因為我又翹課了ˊˋ
殊不知老師講課講得太忘我,
竟然沒下課,
害我坐在走廊睡覺。



晚上又去練投,
快快快ˋˋˋˋˋˋ

高一點 輕一點  唰~!
穩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79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